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合成潤滑油150-1000
  • 合成潤滑油 HD系列
  • 合成潤滑油 HD 3200
  • 合成蝸輪潤滑油
  • PGO 系列

Syn Lube 150-1000: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100% Synthetic Multi-purpose Fluids.
合成潤滑油150-10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多用途潤滑油
這些多用途的,以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不含鋅的潤滑油是加入特效添加劑調和而成的。這些對延長油品使用壽命提供了卓越的表現。它們被推薦用於齒輪箱、軸承、鏈條和其它循環系統中。
 
Syn Lube HD Series: Heavy-Duty, Extreme Pressure,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100% Synthetic Fluids.
合成潤滑油 HD系列: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的重負荷、極壓潤滑油
這些以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的不含鋅的重負荷極壓潤滑油,它是專門為要求使用合成型的極壓潤滑劑而設計的。該系列的產品具有卓越的極壓性能,良好的抗磨損性能和非常低的摩擦係數,從而降低了運行溫度,減少了能量消耗和有效的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優秀的熱穩定性和氧化安定性增加了其服務壽命,延長了換油週期。與密封材料具有廣泛的相容性。Syn Lube HD220和460通過了FZG測試的12個階段。
 
Syn Lube XHD 3200: Extra Heavy-Duty,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Synthetic Girth Gear Lubricant.
合成潤滑油 HD 32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的超重負荷、極壓齒輪潤滑油
這個超重負荷ISO 3200粘度等級的潤滑劑常用於回轉窯的大型、超重負荷的環形齒輪和必須使用ISO 3200粘度等級潤滑劑的超重型工業的應用領域。
 
Synthetic Worm Gear Lubricant: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100% Synthetic Fluid Lubricant.
合成蝸輪潤滑油:聚 -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潤滑油
高性能的合成蝸輪潤滑油,ISO粘度等級460號,推薦用於各種蝸輪減速器。以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蝸輪潤滑油,配以優良的添加劑,能對蝸輪中的高速滑動提供優異的抗摩減磨性能。該潤滑劑使用溫度範圍寬,與人造橡膠和密封材料具有廣泛的相容性,卓越的抗氧化安定性,延長了油品的服務壽命。通過了FZG測試的12個階段。
 
PGO Series: ECO-Responsible, Polyalkylene Glycol (PAG)-Based, Synthetic Gear, Bearing and Chain Lubricants
PGO 系列:生物降解型,聚亞烷基二醇(PAG)為基礎的100%合成的齒輪,軸承和鏈條潤滑劑
以100%聚亞烷基二醇(PAG)為基礎的合成油,專為苛刻條件下工作的齒輪箱,軸承和鏈條而設計的潤滑劑。他們提供卓越的的熱安定性和極壓性能,抗磨保護和抗微點蝕保護。他們通過FZG測試的12個階段。威氏Lubriplate PGO系列是不含鋅和其他添加劑,不適合用於環境敏感區域。它們提供較長的服務壽命,延長換油週期,從而節約了資源和有助於緩解廢油的處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