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Syn-Lube 22-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油
  • SynXtreme AC 系列: 多元醇酯為基礎的,100%合成的可生物降解(Pw1) 壓縮機油
  • 合成空壓機油(Synac)系列:二元酯為基礎的100%合成壓縮機油
  • Syncool系列:聚乙二醇酯為基礎的100%合成壓縮機油
  • Syncool FG:NSF H-1認證,食品級潤滑油,聚乙二醇酯為基礎的合成基礎油
  • SFGO Ultra 22-100:NSF H-1認證食品機械級潤滑油。100%聚-α-烯烴(PAO)合成潤滑油

Syn-Lube 22-100: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100% Synthetic Fluids.
Syn-Lube 22-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100%合成油

這些不含鋅的100% PAO合成空壓油推薦用於螺杆、葉片式以及低能耗的離心類型的空壓機。其具有卓越的熱氧化安定性,優異的抗乳化性能,低傾點,高粘度指數,優良的熱交換性能以及與人造橡膠和密封材料有廣泛相容性。正常情況下換油週期為6000~8000小時。

SynXtreme AC Series: Polyolester (POE)-Based, Biodegradable (Pw1),100% Synthetic Compressor Fluids.
SynXtreme AC 系列: 多元醇酯為基礎的,100%合成的可生物降解(Pw1) 壓縮機油

這類“最新型”的以多元醇酯為基礎的100%合成空壓機油,是專門為最高性能的螺杆式和葉片式空壓機設計的。以最先進多元醇酯為基礎添加入高性能的添加劑而成,具有無與倫比的抗氧化安定性,增強了抗水解穩定性和優良的抗磨損和抗腐蝕性能保護,換油週期可以到達10,000小時左右。易於生物降解(符合OECD標準)> 生物降解率達70% (Pw1)。

Synac Series: Diester-Based ,100% Synthetic Compressor Fluids.
合成空壓機油(Synac)系列:二元酯為基礎的100%合成壓縮機油

這些以二元酯為基礎的100%合成空壓機油滿足於螺杆式,葉片式,往復式空壓機,真空泵,鼓風機,離心機以及其他有高溫要求的場合應用的需要。用於承受高溫和高剪切力以及需要較長的換油週期的場合是非常理想的。換油週期達8,000小時。在高溫條件下具有良好的油泥和漆膜清除能力。由於其良好的天然去汙能力,它們對往復式空壓機的汽缸潤滑是非常理想的。

Syncool Series: Polyglycolester-Based, Readily Biodegradable (Pw1),100% Synthetic Compressor Fluids.
Syncool系列:聚乙二醇酯為基礎的100%合成壓縮機油

該高性能,易於生物降解的合成空壓機,是專門為目前對環境保護有要求的高溫環境工作的螺杆式和葉片式空壓機設計的。易於生物降解(符合OECD標準)> 生物降解率達70% (Pw1)。具有卓越的熱氧化安定性能,能有效的清除油泥和漆膜,延長換油週期。

Syncool FG:NSF H-1 Registered, Food Machinery Grade, Synthetic, Polyglycolester (PGE) Air Compressor Fluid.
Syncool FG:NSF H-1認證,食品級潤滑油,聚乙二醇酯為基礎的合成基礎油
SFGO Ultra 22-100: NSF H-1 Registered, Food Machinery Grade, (PAO)-Based, 100% Synthetic Fluids.
SFGO Ultra 22-100:NSF H-1認證食品機械級潤滑油。100%聚-α-烯烴(PAO)合成潤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