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HO系列:礦物油型重負荷液壓油
  • 低溫液壓油:礦物油型低溫液壓油

HO Series: Petroleum-Based, Heavy-Duty Hydraulic Oils.
HO系列:礦物油型重負荷液壓油

高效能含鋅抗磨重負荷液壓油,能有效地減輕活塞環和葉片的磨損。具有優異的抗銹蝕、抗腐蝕、抗泡沫和抗氧化性能。高苯胺點,與密封件適應性降低了滲漏的機會,尤其適用于升溫快、壓力高的工作條件,使用壽命長。它們具有高的自然粘度指數,能在寬廣的溫度範圍內提供穩定的粘度,粘溫性極其優異。它們還具有優異的ISO清潔度額定值。


Low Temp Hydraulic Oils: Petroleum- Based Oils for Low Temperature Applications.
低溫液壓油:礦物油型低溫液壓油

MV-HO多粘度、特低傾點和-70°F的液壓油均為低溫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