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Air Tool Lubricant 氣動工具用潤滑劑
  • Jack Oil 千斤頂油
  • Bar&Chain Oil 板條和鏈條油
  • Chain&Cable Fluid/ Chain&Cable Heavy 鏈條和鋼纜用油/鏈條和鋼纜重負荷型油
  • Super Chain Oil 超級鏈條油
  • Heat Transfer Oils 導熱油
  • Rock Drill Oils 10R,30R 鑽岩機油10R,30R
  • Mist Oil 噴霧潤滑油
  • Vacuum Pump Oil&Vacuum Pump Oil Light 真空泵油和輕質真空泵油
  • HO Special Hydraulic Oils HO特種液壓油

Air Tool Lubricant 氣動工具用潤滑劑

為回轉式和往復式兩類氣動工具如風錘、套筒扳手、氣動馬達、砂輪機、擴 孔鑽和鑽孔機而設計的,是性能卓越的空氣管路潤滑劑,可有效地用於啤酒裝罐 機和裝瓶廠的提升缸中,有有效的抑制並清除膠質沉澱和油泥。產品編號為L0713-。

Jack Oil 千斤頂油

是一種高強度、高壓的液壓油,加有抗磨和防腐蝕添加劑,滿足各種油壓千斤頂的使用。產品編號L0768-。

Bar&Chain Oil 板條和鏈條油

加入特殊抗磨添加劑配製而成,可使鏈鋸製件中的板條和鏈條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護。SAE grade 20具有良好的粘附性,可對“突然停頓”的動作(“throw off” action)提供良好的保護。產品編號為L0720-。

Chain&Cable Fluid/ Chain&Cable Heavy 鏈條和鋼纜用油/鏈條和鋼纜重負荷型油

為高級浸漬油,清洗和潤滑時不生成膠質沉澱,用於鋼絲繩、鏈條、鋼纜、鉸鏈、彈簧、滑塊以及其它運動的金屬部件都很理想,能保護有光澤的工件,優良的油品可鬆開銹蝕的螺帽和螺栓,用於攻絲和鑽孔也很理想,鏈條和鋼纜用油有用噴霧罐包裝。產品編號為L0135-和L0136-。

Super Chain Oil 超級鏈條油

是一種含有石墨細粉的聚合物油品,韌性好,閃點高,用於烘烤爐、乾燥爐在溫度不超過450°F(232°C)情況下極好,在地面鏈條傳送帶,汽車擦洗線,裝配線中使用均很好。閃點550°F(288°C),燃點625°F(330°C)。產品編號為L0857-。

Heat Transfer Oils 導熱油

這種高閃點和高燃點油品是為獲得優異的熱交換性能而專門調配的,可在瀝青裝置,屋面焦油釜,固化處理機的熱交換器中使用。閃點525°F(274°C),燃點600°F(316°C)。ISO等級32,產品編號為L0757-,ISO等級68,產品編號為L0751-,ISO等級150,產品編號為L0750-。

Rock Drill Oils 10R,30R 鑽岩機油10R,30R

該產品適用於各種鑽岩機、空氣錘和其它氣動工具。SAE10W(產品編號為L0847-)和30(產品編號為L0848-)比重較輕,可用於寒冷的工況。SPO-255用作SAE50鑽岩機油。

Mist Oil 噴霧潤滑油

是為滿足油霧發生器或油霧潤滑系統的最佳要求而設計的,這些特種油品採用特殊添加劑配製而成,以保證其特有的霧化品質。噴霧潤滑油提供了重負荷下的特級磨損防護。用於機床,磨床,輸送系統。有SAE 30。產品編號為L0177-。

Vacuum Pump Oil&Vacuum Pump Oil Light 真空泵油和輕質真空泵油

這種高性能的,無清淨劑的礦物油推薦在大多數的葉片式和回轉子型的真空泵中使用。它們是為減輕通常在工業真空泵中發生的油泥、積碳和污染問題而設計的。威氏輕質真空泵油推薦用於與精密的儀錶測量關聯的真空泵中。真空泵油為SAE-30/ISO-100等級的油品,產品編號為L0945-。輕質真空泵油為SAE-10/ISO-32等級,產品編號為L0944-。

HO Special Hydraulic Oils HO特種液壓油

HO-32,HO-46*和HO-68滿足HF-0和HF-2的要求而被Abex-Denison公司批准使用,它們也被Vickers的M-2950-S規程所接受。威氏HO-46*也被辛辛那提的Cincinnati-Milacron公司的P-70規程所批准。HO-32產品編碼為L0770-,HO-46產品編碼為L0771-,HO-68產品編碼為L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