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合成沖洗液-全合成清潔,沖洗、潤滑液
  • Hydroflush: Synthetic, Cleaning, Flushing Fluid. 液壓沖洗液-全合成清潔,沖洗液
  • 食品級全合成沖洗液和純淨沖洗液:NSF H-1認證食品級,清潔和沖洗液

Syn Flush : Synthetic, Cleaning, Flushing and Lubricating Fluid.
合成沖洗液-全合成清潔,沖洗、潤滑液

這種優質全合成液是為清洗和溶解操作中的空壓機的積碳而設計的,它和石油/礦物油和全部威氏Lubriplate合成的壓縮機液都是互容的。將壓縮機的礦物油型壓縮機油換成合成油時,建議用這種液體來沖洗壓縮機。合成沖洗液在螺杆空壓機中的使用時間可達500小時。產品編號為L0962-。

Hydroflush: Synthetic, Cleaning, Flushing Fluid.
液壓沖洗液-全合成清潔,沖洗液

這種優質100%全合成沖洗液是為清洗和溶解礦物油和其它合成油形成的漆膜和沉積物的液壓系統。也建議用來沖洗從礦物油轉換全合成聚亞烷基二醇的液壓系統。它相容礦物型油品以及Biosynxtreme HF液壓油。產品編號為L0798-。

Syn Flush FG and Pure Flush:NSF H-1 Registered, Food Machinery Grade, Cleansing and Flushing Fluids.
食品級全合成沖洗液和純淨沖洗液:NSF H-1認證食品級,清潔和沖洗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