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1500系列:複合鋰潤滑脂
  • LTR-2 : 重負荷,發粘的紅色複合鋰基潤滑脂
  • 1240系列:鋰基-聚合型、粘性、無腐蝕和極壓潤滑脂
  • No.1444:粘性複合鋁基潤滑脂
  • No.3000和3000-W:高粘附性的鉬-鋰基極壓潤滑脂
  • 730系列:高性能複合鋁基潤滑脂
  • No.1200-2:重負載、通用、鋰基潤滑脂
  • 630系列:多用途鋰基潤滑脂

1500 Series: Lithium Complex Greases.
1500系列:複合鋰潤滑脂

這些多用途潤滑劑能比傳統的複合鋰基潤滑劑承受更高的溫度。它們提供了高的油膜強度,優異的剪切穩定性,長的潤滑劑壽命和特殊的耐磨性能。有4種NLGI(美國潤滑脂學會)稠度的產品用於各種用途。No.1552通過了NLGI GC-LB認證。

LTR-2: Heavy-Duty, Tacky, Red, Lithium Complex Grease.
LTR-2 : 重負荷,發粘的紅色複合鋰基潤滑脂

這種發粘的,高抗水,極壓潤滑脂能比傳統的複合鋰基潤滑劑承受更高的溫度。 被推薦於各種類型的重型工業,建築工業,採石場以及採礦行業的設備使用。其外觀為紅色。

1240 Series: Lithium-Polymer Type, Viscous, Non-corrosive, Extreme Pressure Greases.
1240系列:鋰基-聚合型、粘性、無腐蝕和極壓潤滑脂

本系列產品具有很高的防水性能和粘附性,可用于高壓和高衝擊負荷條件。提供三種NLGI稠度等級產品能滿足各種用途和溫度要求。

No. 1444: Tacky, Aluminum Complex Type Grease.
No.1444:粘性複合鋁基潤滑脂

本產品是為高負載的建築和礦山設備專門配製的,在要求耐熱、耐蒸汽和防抗水等環節下運轉的低速和中速的軸承和鏈條潤滑方面具有優異的性能,它通過了NLGI GC-LB認證。

No.3000 and 3000-W: Tacky, Moly-Lithium Type, Extreme Pressure Greases.
No.3000和3000-W:高粘附性的鉬-鋰基極壓潤滑脂

本產品能提供耐久、韌性和帶粘附性的保護膜,提供卓越的抗水、防銹和防腐蝕性能。含有二硫化鉬強化了極壓能力,滿足卡特匹勒規格要求。3000-W專為低溫地區使用。推薦用於各種重負荷設備。

730 Series: High Performance, Aluminum Complex Type Greases.
730系列:高性能複合鋁基潤滑脂

此系列產品在具有高度防水、防蒸汽和防其它腐蝕介質的同時還有高載荷能力和高耐磨性能。提供三種NLGI(美國潤滑脂學會)稠度能滿足各種用途和溫度要求。730-2並通過NLGI GC-LB認證。

No.1200-2: Heavy-Duty, General Purpose, Lithium Type Grease.
No.1200-2:重負載、通用、鋰基潤滑脂

本產品為優質、重負載、通用的鋰基潤滑脂,滿足一般工業和汽車工業的需要,能提供效能極佳的保護膜強度和非凡的抗剪切能力,並含有抗磨和極壓添加劑。

630 Series: Multi-purpose Lithium-Based Greases.
630系列:多用途鋰基潤滑脂

本系列產品為通用的鋰基、多用途潤滑脂,能滿足各種潤滑需要,所以能減少庫存的壓力。所有產品都具有高的保護膜強度,優異的防水、防蒸汽及適應其它惡劣情況的性能。此系列有四種NLGI稠度以滿足各種需要。No.630-AAA可以用於封罐設備的自動潤滑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