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威氏Lubriplate全系列高性能,NSF H-1認證的食品級潤滑劑提供了食品加工和灌裝廠的各種潤滑需求。

威氏Lubriplate全系列高性能,NSF H-1認證的食品級潤滑劑提供了食品加工和灌裝廠的各種潤滑需求。在生產和製造工藝方面,嚴格按照ISO21469和ISO 9001 品質認證標準執行。這些潤滑劑都採用最高品質的基礎油和優質抗磨添加劑配方生產而成。以下圖表提供了威氏Lubriplate產品的眾多優勢和特點。

所有的威氏Lubriplate NSF H-1級潤滑劑的生產原料均符合FDA法規21中CFR178.3570條款有關偶爾與食品接觸的潤滑劑的要求,同時也符合USDA H-1授權用於聯邦政府檢驗的肉類和禽類加工廠的安全標準。使用這些清潔、安全、無毒的潤滑劑,將使您的HACCP(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方案中潤滑劑這一關鍵控制點迎刃而解。 威氏Lubriplate潤滑劑配方中加入了LUBRI-ARMOUR® 抗菌添加劑,以防止潤滑劑造成微生物的分解。

添加 LUBRI-ARMOUR®的油脂保持新鮮的食品加工廠環境 的持續時間更長。



NSF Registration Numbers and Category Codes for Lubriplate Food Machinery Lubricants
威氏Lubriplate 食品機械級潤滑劑NSF認證註冊號和分類代碼

NSF 分類代碼 H-1:潤滑劑可以偶然與食品接觸 3H: 脫模劑 HT1:可能與食品發生偶然接觸的導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