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SFGO Ultra Series: 100% Synthetic,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High-Performance,Multi-Purpose, Fluid Lubricants.
SFGO超級系列:以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高性能多用途合成潤滑油。

SFGO Ultra Series: 100% Synthetic, Polyalphaolefin (PAO)-Based, High-Performance,Multi-Purpose, Fluid Lubricants.
SFGO超級系列:以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的高性能多用途合成潤滑油。

以100%聚α-烯烴(PAO)為基礎油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用途而配製,是在極高或極低溫度的惡劣條件下使用的卓越潤滑劑,展現了卓越的抗氧化性能和熱安定性能,推薦用於苛刻條件下的空壓機、液力系統、軸承、齒輪箱、泵和鏈條傳動中,滿足FDA 21 CFR178.3570和FDA 21 CFR 172.882關於與食用產品易發生接觸的條件下使用的條款。SFGO超級220和460通過了FZG試驗的14個階段。


Syncool FG: NSF H-1 Registered, 100% Synthetic, Polyglycolester (PGE) Air Compressor Fluid.
Syncool FG: NSF-1認證、100%全合成和聚乙二醇酯(PGE)壓縮機油

推薦用於存在高操作溫度的高性能螺杆式空氣壓縮機和旋葉式空氣壓縮機。最先進的添加劑強化了它原有的卓越的性能特點,它是易於生物降解、NSF H-1認證的食品級潤滑劑。 Syncool FG壓縮機油的包裝有罐(3.785升)、中桶(18.9升)、大桶(208升)。


SYNXTREME FRH1-46: NSF H1 Registered, 100% Synthetic, FM Approved, Fire Resistant, Hydraulic Fluid.
SYNXTREME FRH1-46:具有NSF H1認證,100%全合成抗燃液壓油

一款高性能液壓油,為滿足在寬廣溫度範圍內,要求抗燃性能和優秀的抗磨性能的工業與食品加工領域而設計。本產品符合CFR 21-178.3570章節要求。


SSO-FG 100 & SSO-FG 150: 100% Synthetic Lubricants for Angelus and Zacmi Seamers and Canning Equipment.
SSO-FG 100 & SSO-FG 150: 100%合成的,用於Angelus與Zacmi封口機和灌裝設備的潤滑油

這些高品質100%合成潤滑油設計用於Angelus和Zacmi封口機,罐頭製造設備及相關的應用場合。因為採用了高品質的添加劑,這兩種高性能的潤滑油在食品加工業中遇到的各種苛刻條件下,如有水、水蒸氣以及鹼性溶液等沖洗場合,能提供優異的抗磨、防銹和防腐蝕保護。


PGO-FGL Series: Polyalkylene Glycol (PAG)-Based, Synthetic Gear Lubricants.
PGO-FGL系列:聚亞烷基二醇(PAG)為基礎油的合成型齒輪油

該系列極壓潤滑油是專門為苛刻條件下工作的螺旋型,螺旋錐型以及行星齒輪而設計的。採用了高性能的食品級添加劑配方,從而該系列潤滑油具有卓越的抗微點蝕保護,抗磨損保護,以及良好的抗腐蝕性保護和熱安定性。該系列產品通過了Flender測試。


ISO-國際標準組織 AGMA-美國齒輪製造商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