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FGL系列:高性能多用途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 CS-FG EP-2:高性能、複合磺酸鈣基食品級潤滑脂
  • FML系列:多用途無水鈣基食品級潤滑脂
  • PURE TAC 和 PURE TAC LIGHT:發粘的、有粘附力的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 高純度潤滑脂系列:透明的多用途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FGL Series: High Performance,Multi-Purpose,Aluminum Complex,Food Grade Greases.
FGL系列:高性能多用途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它是為滿足食品和飲料工業機械設備潤滑的要求,工廠的工程師希望用H-1級潤滑脂全部替代H-2級潤滑脂而設計的。強化抗磨、防銹和防腐蝕等添加劑的特效複合作用,使本系列產品具有優異的剪切穩定性、負荷承載能力以及抗水和抗堿液的沖洗作用。有四種NLGI稠度可適應各種不同用途。FGL-CC可用于高速封罐設備的集中和自動潤滑系統中。FGL系列含有抑菌劑的添加劑配方。


CS-FG EP-2: High-Performance, Calcium Sulfonate Complex, Food Machinery Grade Grease.
CS-FG EP-2:高性能、複合磺酸鈣基食品級潤滑脂

這款高性能多用途複合磺酸鈣基潤滑脂可提供優越的防銹和防腐蝕、耐水林性能及傑出的高溫性能。具有NSF H1認證。含有抑菌劑的添加劑配方。

FML Series: Multi-Purpose, Anhydrous Calcium,Food Grade Greases.
FML系列:多用途無水鈣基食品級潤滑脂

這些白色的無水鈣基多用途的潤滑脂在食品加工工業中多年來居於領先的地位。具有NSF H-1認證。有三種NLGI稠度等級可適應於各種不同用途。FML系列含有抑菌劑的添加劑配方。

PURE TAC and PURE TAC LIGHT: Tacky,Adhesive,Aluminum Complex, Food Grade Grease.
PURE TAC 和 PURE TAC LIGHT:發粘的、有粘附力的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這種發粘的、有粘附力的、抗水力強的、被NSF核准為H-1級的潤滑脂是為承受化學性水、熱水和蒸汽的操作條件調製的,用於中速到低速的各種軸承、開式齒輪和靜壓鍋爐鏈條。產品含有抑菌劑的添加劑配方。

CLEARPLEX Series:Clear,Multi- Purpose, Aluminum Complex, Food Grade Grease.
高純度潤滑脂系列:透明的多用途複合鋁基食品級潤滑脂

這種由複合鋁稠化的NSF H-1級潤滑脂是為食品和飲料加工工業的滑動和減磨軸承設計的,Clearplex-1 可以用於高速的罐頭密封盒封口設備。加有不含鋅的抗磨添加劑。產品含有抑菌劑的添加劑配方。


*威氏H-1級潤滑劑生產配料符合FDA 21 CFR178.3570條款,足以滿足潤滑劑易與食用產品發生接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