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RIPLATE OF ASIA(TAIWAN) CO., LTD.

  • 無鋅液壓油系列:重負荷,無鋅長壽命液壓油
  • 海事(船舶)環境安全液壓油 :具有固有生物降解性能,對水生生物無毒(LC-50)

ZF Series Hydraulic Fluids: Heavy-Duty, Zinc-Free, Extended Life, Hydraulic Fluids.
無鋅液壓油系列:重負荷,無鋅長壽命液壓油

該系列重負荷,高性能潤滑油是專門為工作在苛刻條件下的液壓設備而設計的。它們能承受較高的溫度和長時間的高壓工作狀況,從而它們具有較長的服務壽命以及換油週期。它們滿足Vickers (Eaton) M-2950-S, I-286-S, General Motors LS-2, Bosch Rexroth RE 90 220, Denison HF-0, HF-1, HF-2 and Cincinnati Milacron P-68, P-69 and P-70.設備潤滑服務要求。威氏Lubriplate 無鋅液壓油系列不含有鋅和有機矽成分。

Marine-Safe Hydraulic Oils: Inherently Biodegradable, Non-Toxic to Aquatic Life (LC-50)
海事(船舶)環境安全液壓油 :具有固有生物降解性能,對水生生物無毒(LC-50)

這款高性能的液壓油是不含鋅的的抗磨添加劑配方調合而成。該產品的性能達到甚至超過了大多數液壓設備的性能要求,同時還能滿足環境安全的要求。威氏Lubriplate 船舶用液壓油對水生生物是無毒的,超過了美國環保署(U.S. EPA)LC-50 和美國漁業和野生動物協會的要求。他們滿足Vickers, Racine,Denison HF-0, HF-2 and Cincinnati Milacron P-68, P-69 and P-70設備潤滑服務要求。